【霆峰】全城热恋

霆峰 RPS

    前两天微博上关于三年之约的话题炒得热火朝天,那个夏天,是属于他们的夏天,如今又是一年盛夏,一晃已经三年,而比之外界,他两的相识是在更早,从第一眼的相互嫌弃到后来的相知相许,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大多是长久时光里的脉脉温情。

    李易峰是个慢热的人,他人看来有点清冷的性子,甚至有点不近人情的冷漠。可是,总是恰恰好,有这么一个人,明明表面上看上去就是港男潮酷的风格,性格却是有点自来熟的傻白甜,一笑起来,真是跟面无表情时候的锋利判若两人,一口的大白牙,看起来跟个傻子似的。

    第一次的判断失误,朝昔相处后的谈天交心,从生活经历到品味喜好,意外的契合同步。一起吃饭,一起健身,一起工作,一起……从此身边有了一个形影不离的陪伴。哪怕是深夜也不用有太多的顾虑,想要听到他的声音,那就打电话给他,工作疲惫的时候,心情沉郁的时候,需要建议的时候……即使后来不能时时在身边,也始终有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的地方。

    忙碌的工作,满满当当的行程,一直在等,等一个机会,一个合作的机会。曾今也有过一次,最终却不能不以遗憾告终。而从昨天到现在,从官方放出消息后,粉丝们早就躁动不已。他向来是大胆的,有时候有点孩子恶作剧般的淘气,全凭自己喜好。从确定心意到现在,喜欢就是喜欢了,哪怕外界影响不到他们,但是也总想给所有关注他们的人一点点小惊喜,虽说有时候算是惊吓还差不多。陈伟霆也向来是不会有意见的,他说什么都是“可以,可以”、“OK,OK”。

    电视剧里的台词是“带你踏遍万里山河”,现实里是“全国热恋卖手机”,想想都是很有趣的样子。铺天盖地的双人地广,一夜之间,蔓延到各个城市的角落,人来人往,为之驻足。

    想告诉你们,告诉全世界,我们在一起。


评论(2)
热度(43)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