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学,你的答题卡借我看一下

沈樾X沈秦

腹黑温柔攻X冷淡吐槽受


02 课间

备考生活依旧紧张忙碌,课间上厕所的时间也成了难得的休息时刻。

沈秦正准备回教室就听见有谁在叫他的名字,茫然地往周围转了一圈,就看见他的初中同桌刘荀人高马大的站在他前面不远处跟他打招呼。待走近一点,沈秦抬着头仰视着这位初中同桌,这家伙似乎又长高了。

沈秦虽然不高,但作为一个南方人,176的个子也不算太矮,实在是这位初中同桌得身高从初三开始就像缰的野马不受控制,早早破了180大关,许久不见看着像是又突破了185,也就衬得沈秦有那么一丢丢矮。

打完招呼,沈秦才发现刘荀旁边还有个人,仔细一看居然是“好人卡同学”,这可实在是太……不巧了。

“嗨,我们又见面啦。”好人卡同学依旧笑得十分好看。

“嗯,好巧。”沈秦推了推没有滑落的眼镜。

“小秦,你们认识啊。”刘荀疑惑道。

“嗯,见过几次。”沈秦回答道。

“是啊,他还帮了我个大忙,不过还不知道名字。”好人卡同学依旧笑。

“这样啊,小秦是我初中同桌,我哥们。”刘荀十分热情地介绍道,“这是沈樾,现在我们一个班的,也是我哥们,还挺巧的,你两都姓沈啊,哈哈哈。”

“嗯,是蛮巧的。”笑眯眯的沈樾说道。

“……”沈秦表示不想说话,还好上课预备铃拯救了他,他实在不想跟这两位身高颜值都十分引人注目的家伙继续在这人来人往的走廊上继续被注目下去了。

“那我先回教室了。”沈秦说着就要回教室。

“行啊,那小秦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啊,好久没聚了。”刘荀喊住他。

“嗯,好。”


评论
热度(1)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