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学,你的答题卡借我看一下

沈樾X沈秦

腹黑温柔攻X冷淡吐槽受


03 午饭

中午吃饭的时候,沈秦不出意外的又见到了沈樾,对方依旧笑,虽然人帅笑起来就更赏心悦目了,但是沈秦就是觉得有点冷飕飕的,可能是小炒部比大食堂空调给力?

吃饭期间,沈秦默默地吃了三碗饭,还加一大瓶优益C,刘荀倒是见怪不怪,还跟沈樾解释了一下,“你别看小秦这么瘦,其实他很能吃的,就是不长肉,以前初中时候很多女生都嫉妒他哈哈,说他皮肤好还吃不胖简直不给她们女生活路哈哈哈。”

“能吃是福嘛。”沈樾理解地笑了笑,然后继续慢条斯理地喝了几口他那碗汤。

沈秦看他一直在喝他自己带的那碗汤,看起来好像很好喝的样子,就有点好奇,但又不太好意思问。

沈樾发现沈秦一直偷偷在瞄他的汤,过一会儿看一眼,明明好奇的不得了还要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实在是好笑,就直接问他,“胃不好,家里熬的汤,你要来点吗?”

“不不不,不用了。咳咳咳……”可能是被吓到,一下子咳个不停。

“哎哟,我的大兄弟啊,你可长点心吧,没人跟你抢,你慢点吧。”刘荀忙给他拍背递纸巾。

“你喝点水吧。”沈樾忙拿了一个空碗倒了汤递给沈秦。

“咕咚咕咚”沈秦灌了几口汤总算恢复过来,之前咳得眼睛都红了。等回过神来才发现,沈樾刚给他喝的就是他觊觎了很久的汤。但是,喝太快了,都没尝到是什么味道。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沈樾人还不错啊。

虽然中间有个小插曲但整体下来还算愉快,三个人吃饭也比沈秦平时一个人吃好多了。同班也不是没有同学邀请沈秦一起吃饭的,但是每次他的饭量都要惊讶到一起吃饭的人,沈秦就一边窘迫一边给人解释自己就是饭量大,几次之后还是觉得尴尬就一直是他自己一个人吃了。

不过今天沈樾提出以后一起吃饭的时候,沈秦虽然惊讶了一下,但在刘荀的极力促成下,也就答应了。自那天起,他们三就组成了一个吃饭小组,还特地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方便联系。

沈秦看着手机联系人里沈樾的电话号码,只觉得神奇,怎么就这么快多了个饭友,还把微信,QQ,微博等所有社交联系方式交换了个遍,其实沈樾是个自来熟吗?

这一边,沈樾把沈秦的社交动态翻了一遍之后,总结下来就是全是今天吃了什么,吃到什么很好吃,什么很难吃,还有就是数学好难,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跟他平时戴着眼镜一本正经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实在是有点可爱。

就像今天中午吃饭,沈秦虽然吃的多但也绝不是什么都吃,看着还挺挑食,青椒全挑出来,胡萝卜倒是全吃了,咬到葱就要嫌弃得撇嘴,香菜却吃得起劲,不过不太能吃辣。

“呵。”沈樾一想起沈秦一直偷瞄他的汤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的样子就觉得好笑。这个人这么大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评论
热度(1)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