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衍生】好久不见


江洋x苏星宇

(三)


“江洋,这是你说的,谁也别后悔!”

然后就是苏星宇倔强又决绝的背影,江洋张了张嘴,努力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喉咙被扼住一般,怎么都发不出声音,他拼命想要往前拉住那人,却发现自己被困在原地一点都动弹不了,“别走!别走……”

凌晨三点四十分,又是这个场景,多少次午夜梦回,胸口都疼得喘不过去,江洋就这么看着天花板,太阳一点点升起来,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床单上,蜷在被子里的人仿佛没了声息,一动不动。

只听见低沉嘶哑的低语“苏星宇,我悔了。”

世上从来没有后悔药卖。以前苏星宇总是喜欢说如果,江洋就总是一边捏着他脸上的软肉,一边笑着道:“宝宝,你是小傻子吗?明知道哪里有什么如果?那都是做错事情的人给自己的一种自我安慰而已,后悔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吗?”

“哇,江洋!你是不是剧本素材看太多了,怎么这种霸道少爷爱上我的台词都拿来用了。”苏星宇说着就挣开江洋的揉他脸的大手,反而跨坐到他身上揪起他的鼻子来,“完蛋了!江洋,你的审美跟我越来越偏离了,以后你的剧本我绝对不演!太羞耻了这种台词!”

江洋挑了挑眉,一把搂住身上的大宝贝,也不管自己被捏着鼻子说起话来奇怪的嗓音,“宝宝,你是在说我审美不行吗,那我怎么看上……唔唔……”

话没说完,苏星宇就又捂住了他的嘴巴,这下好了这是要谋杀亲夫的节奏了。

俩人就又闹起来,江洋仗着自己力气大又深知这人的弱点,在腰上使了几下力就把人治得求饶了。

旁边的苏二宝以为这两人在做游戏也非要凑热闹,搞得客厅一片混乱。

这会儿苏星宇瘫软着身子靠在江洋身上,苏二宝这只傻狗子还非要跳上来挤他们中间,被江洋一掌拍了下去,这傻狗还是非要一次次挤过来。

“苏二宝!你跟你傻爹居然联合起来欺负我!今晚没肉吃!”苏星宇揉了一把狗头,愤恨地说道,又回过头去跟身后的男人宣布道:“你的晚饭也没啦!我一个人吃!”

江洋看着他家的狗儿子一脸的委屈,却一点也不同情,“宝宝,饭可都是我做的啊,你都不问问我的意见的吗?”

“不用,你抗议也无效!晚上我要吃粉蒸排骨!你一块都不许吃!”苏星宇单方面宣布道。

“好好好,都给你吃,我一块也不碰,我只吃你。”说着手又不老实起来。

“哎,你这人……”苏星宇简直要被江洋的厚脸皮给惊呆了,身子却被人一把扛起往卧室走去。

“天呐,强抢良家妇男啦!”苏星宇嚷嚷着。

于是晚饭又延后了。

这些场景总是一遍遍的在江洋的脑海里回放着。

三年了,每一次梦见他都拼命得想看清一点,苏星宇脸上的酒窝,长长的睫毛,亮亮的眼睛,肩上的痣,还有他耳后的疤,他回忆每一个细节,像是要把他刻在心里面,也成为他心上一道无法抹去独一无二的印记。

但是越是拼命回忆,越是发现无法触及。

“苏星宇,我悔了……”

评论
热度(22)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