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好想去见他


一个oppo广告牌的脑洞



在李易峰每天的上学路上有一个超级大的广告位,隔段时间就会换一个广告牌。

但是说实话他平时起的晚要赶去上学就一直没怎么在意。
今天早上天气特别好,之前连着下了好久的雨终于放晴了,他就慢悠悠地边吃早饭边慢慢走去学校。

然后他在等红灯的时候就一眼看见了对面那个巨大的广告牌,是一个手机广告,关键是这上面的代言人也太帅了吧!

他一下子就看呆了,那个脸哦,那个胸肌哦,真的是……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长得好看就算了身材也这么好,他一边羡慕着一边又咬了口手里的煎饼果子。

他希望这个广告牌可以放得更久一点,这样他觉得他每天早餐也可以吃得更香一点,秀色可餐,特别下饭哈哈。

他这一天脑子里就一直回想着早上遇到的那张英俊的脸,又懊恼着怎么当时只顾着看脸看胸了,没留意一下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等到高一高二放学好不容易轮到高三放学,李易峰一下子就窜了出去,直往早上那个地方赶。同桌都被他这难得的活力给惊呆了。

等他到了那边他又仔细的看了看那张被放大这么多倍还依旧精致的脸,又左右看了看趁着没人注意摸了一把那人的胸肌,想着不知道真的手感是什么样哦?

等回到家他就跟他妈妈说高考完给他换个手机,就要那个红色的OPPO r11s。

于是李易峰就过上了每天早上都要在那个广告牌前面逗留一会儿的日子,好像每天看一眼连枯燥的高三生活都不那么难熬了。

等到高考完,他当天晚上就拉着妈妈去买手机,妈妈看见宣传单也夸这个小伙子长得好看。

李易峰拿着新手机,听到妈妈的夸奖也觉得美滋滋的,是呀,他真好看呀。要是能亲眼见一见就好啦。

买手机的时候他还参加了抽奖活动,说是可以拿到见面会门票,也不知道他这个抽奖绝缘体会不会有机会。

一个月后,李易峰看着手中这张见面会门票,笑的猫弧都出来啦。

呀,真开心呀,可以见到他啦。

评论(7)
热度(35)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