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惊喜

巍澜小日常


赵云澜揪着特调处的妖魔鬼怪们连续加了一周的班,结果居然这天下午三点就给大家放了假。

赵云澜说完就趁着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抱着一个箱子火速溜了。留下特调处的一大家子对这个魔鬼头头一顿吐槽。

赵云澜早就把沈教授的课表倒背如流了,知道他今天下午七八节有课,再加上学生课后必然要围着他问一堆问题,肯定回来得晚。

于是他就趁沈巍回来之前特地再去超市采购一番,回家路上还顺路去花店拿了先前定好的一大束玫瑰。到家之后好一顿折腾,明明是要给一个浪漫的惊喜,结果从来不下厨房的人硬生生弄成了一个生化现场。

说是惊喜,惊吓还差不多吧。说到底还是怪赵云澜太自信。
还好赵云澜提前把大庆丢在了父母家,不然还得更惨烈些。

赵云澜看着这个案发现场,就着炉火点了根烟,转头就把这一堆乱七八糟该扔都扔了,就是这焦糊味一时半会散不开。

折腾半下午结果还是叫了一桌外卖,不过赵云澜脸皮厚,他想着他们家就是分工明确,他们沈老师出的厅堂下得厨房,那他就负责赚钱养家,简直天造地设的绝配。

晚餐解决了,赵云澜就把去之前那个从特调处拿回来的箱子打开。他一般快递都直接寄家里,每自己买些啥都能忘,还都是沈巍给他取的。

这次为了准备个惊喜,他就特地寄到了特调处,还藏了一天,就怕处里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见了,他虽然脸皮厚但还是要点脸的。

打开箱子就见一套雪白柔软的兔子装,从兔耳朵到小尾巴十分齐全,店家还慷慨得送了一根胡萝卜,赵云澜仔细一看这胡萝卜是啥就乐了,嘿,这店家还挺上道。

这衣服赵云澜还特地给定制的尺码,他家沈老师表面看上去斯文俊秀,真要比起身材来,赵云澜还真得甘拜下风。

想想上次在健身房他非要跟沈老师比举铁,结果自己闪了腰,还让沈老师帮他揉了好几天他就十分无地自容。好了,这种时候暂时拒绝回想这件事情。

说来他两平时生活还算和谐,但是他觉着总让沈老师出力也不太好。当然,他这绝对不是非要反攻,就是体贴沈老师平时学校特调处两处跑太幸苦,这不能在家也总让他这么幸苦是哇,所以说,这事儿还真是他的良苦用心。

天还没暗,沈巍就回来了。

他之前收到赵云澜的短信让他别买菜了直接回家,虽然不清楚赵云澜要干什么但是还是乖乖直接回来了。

其实他每次去买菜总要被那些阿姨大妈什么的调侃一番,总是经不住脸红。虽然每次调侃“沈老师对老婆真好啊!”的时候,他满脸都是抿嘴都忍不住的笑意,眼睛里满满的爱意。

沈巍一开门,眼前就被一大束鲜红浓烈的玫瑰花占满了视线,然后玫瑰花后就探出一张他每时每刻都在想念的脸,那个人笑着对他说:“送给我的亲爱的沈老师,今天我也更爱你啦!”

沈巍对这个人真的没有一点抵抗力,心里满满的爱意又被他这句话给撩得要溢出来了。他接过花束,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赵云澜。

赵云澜被他盯得居然有点不好意思,避开了视线说:“晚饭准备好了,我们吃饭吧。”还没等他转身,就被沈巍一把揽住了腰,一个吻轻轻的印在他的眼睛上,温柔得不可思议。

晚餐期间,赵云澜又殷勤得给沈巍夹这夹那的,明明一起生活了这么久,还像刚热恋的小情侣一样。
沈巍也纵着他,给什么吃什么,十分好养活。

赵云澜策划了许久,还特地准备了稍有酒精的果子酒,对他自己来说就是果汁,但对沈巍一杯倒的承受力来说,没几杯下肚,白皙俊秀的脸上已经浮上了浅浅的一层粉色,夜色灯光下实在好看的紧。

沈巍醉了也十分乖巧的模样,那双温柔的眼睛轻轻的阖上,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阴影,嘴角是微笑的幅度。

赵云澜扶他到床上,替他摘了眼镜,顺手撩了撩他的睫毛,“这人怎么这么好看,完全是按我心上人的样子长的。”说着就忍不住在他眼睛上也轻轻的亲了一口。

赵云澜正俯着身子看他呢,就被沈巍一把捞进怀里。沈巍埋在赵云澜颈边,感受到是他熟悉地味道,又安心地蹭了蹭。

赵云澜忍不住笑出声来,觉得他实在是可爱,跟只大猫似的,又抱着他轻拍了几下就慢慢松开手去拿之前被藏好的兔耳朵小尾巴们。

赵云澜手里拿着毛茸茸的兔耳朵,看着自己爱人人畜无害的睡颜,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居然觉得自己似乎有点禽兽,但是手上动作却不停,先是给沈巍褪了外衣,然后又给他解了衬衫扣子。

他这正要把兔耳朵给他戴上去呢,沈巍居然就醒了。赵云澜一时就愣了,“宝贝,这个……你听我说……嗯,事情是这样的……”好吧,他自己也编不出来了,实在是做贼心虚。

其实沈巍也没多清醒,但是毕竟教授脑子真的是聪明,眼下这场景,联系一下就知道赵云澜在打什么鬼主意。

然后他就突然邪笑了一下,赵云澜都给看呆了,他家小白兔沈老师怎么回事,这个画风不太对啊。

还没等他想明白,手腕被沈巍一拉就天旋地转似的眼睛上方已经是天花板了。

他家大美人又对他轻轻一笑,他就一下又被迷得把自己的原计划忘了个一干二净。

赵云澜只听到沈巍在他耳畔一遍遍的缱绻表白,“赵云澜,我爱你。”

最后什么兔耳朵小尾巴被用在谁身上大家就不说破了吧,还有那个玫瑰花,真的是别提了。

绝对的力量面前,赵处还是认命吧哈哈。



评论(3)
热度(67)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