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宇扬X鹿飞】暗恋

爱情进化论💓


丁宇扬X鹿飞

(一)

鹿飞的生活里除了艾若曼,大概就只剩下丁宇扬了。

这个名字被艾若曼从青春期念叨到现在,鹿飞有时候觉得晚上闭上眼睛都脑子里都还是丁宇扬这三字在团团转。

鹿飞实在不是个擅长表达内心情感的人,对于身边的陌生的熟悉的都只是点到为止的温和有礼,但是对于丁宇扬的却是少有的冷眼相对了。

可能是出于好友的占有欲还是“情敌”的敌意,总之如果你顶顶要好的朋友,或许还是你有好感的女孩子,突然开始把所有的目光放到另一个男孩子身上,心里总归是不太开心的,但是这个不开心也不能对着人家女孩子表现,那就只能怪丁宇扬了。

篮球场上的少年,身姿矫健,阳光帅气,引得少女惊叫连连。

鹿飞被艾若曼一起拖来硬是看完了整场球赛,实实在在感受了一下什么叫粉丝应援现场。

除了耳朵要感受这此起彼伏的高分贝噪声之外,还要被艾若曼推去帮他给丁宇扬递水递毛巾,混在一堆殷切的女孩子里面,鹿飞觉得他真的也算是为好友两肋插刀了吧,希望丁宇扬可千万别看到他,他一个男孩子给另一个男孩子递毛巾真很尴尬。

可能是他表情实在迥异于其他热情的少女们,那位风云学长恰恰就越过人群接了他手里的毛巾。

刚打过球的少年人浑身都冒着热气,连指尖都是滚烫的。鹿飞只觉得指尖被蒸汽烫到一般猛地缩回了手,那人却还似笑非笑冲他道了句:“谢了啊,小学弟。”

等人又被簇拥着离开了,鹿飞一时还有点回不过神来,只觉得耳廓都被夏天炽热的阳光烤得要熟透了。

身边的艾若曼还沉浸在自己准备的毛巾被男神翻牌了的巨大欣喜中,激动的要准备晚上去大吃一顿庆祝一下。鹿飞恍惚地应了几声。

艾若曼激动的心情一直延续到晚上吃烧烤的时候还保持得十分亢奋,豪气得点了一桌的东西。

鹿飞正听着艾若曼细数丁宇扬的各种事迹,在她的描述中丁宇扬简直就是天子下凡完美男神一般的人物了。

其实这么久以来,艾若曼几乎每天都在赞美他的男神,对于丁宇扬的各类信息,鹿飞也被强势了解得透透的,从身高体重到视力情况甚至有没有智齿都一清二楚。

正说的起劲呢,小小的烧烤摊又迎来了一堆客人。

正是白天蓝球场的那堆人,照理来说篮球队的男孩子也个个都是身高腿长,但是丁宇扬这个人穿跟旁边人别无一二的运动服也能一眼让人在人群中找到他,可见不是所有大长腿都气质出众,脸长得好才是第一位的。

鹿飞刚好正对着他们走来的方向,忙提醒正吃得热火朝天的艾若曼:“你男神来了,快注意一下你的形象。”

艾若曼猛的一回头,果然是她男神来了,连忙放下两手的烤串,擦嘴,收腿,把吃的往鹿飞那边一推,然后小口地喝起手边的奶茶来。这一连串动作可谓行云流水,鹿飞看的都想给她鼓个掌。

那边篮球队的还没等坐下也一眼看见了鹿飞两人,都就着下午的事儿起哄:“哎,丁宇扬那不是下午你那小迷弟吗?!”

鹿飞觉得这真的是他十几年来最尴尬的时刻了,手足无措,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可那边还是没有放过他,“哇!小学弟看着这么瘦真够能吃的啊!”

好了,这下鹿飞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丁宇扬看着小学弟整个脸都红了,连耳朵和脖子都变成了淡粉色,知道肯定是把人逗狠了,“行了行了,吃都堵不上你们的嘴,再吵等下自己买单啊!”一群大男孩们这才不再调侃了。

鹿飞刚觉得松了口气,就见桌前艾若曼对他挤眉弄眼地打手势,正疑惑呢,就听见身边一人低咳了一声:“咳,学弟麻烦借过一下,我拿点饮料。”

鹿飞这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刚好坐在了去冷柜的必经之路上,慌忙起身给人让路又不知道该往里还是往外,不知怎么得脑子就懵了,傻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人。

丁宇扬没想到这个小学弟还有点呆,那双眼睛不知所措地看着他,跟慌忙的小鹿似的。

还是艾若曼扯了鹿飞一把,不然不知道这两人还要深情对望到什么时候。

“学长,你可以过去了。”艾若曼这时候看着真的是又镇定又大气,跟十分钟前还在花痴的那样简直判若两人。

丁宇扬拿了饮料又经过的时候,鹿飞还低头数蚂蚁呢,忍不住笑着提醒道:“学弟,你罚站吗?”

鹿飞撇了他一眼,又低头数蚂蚁了。

本来鹿飞想早点走,但是经不住艾若曼好不容易跟男神这么近距离接触还吃了同款烧烤,非要磨蹭到等他们都结束了才一起走。

鹿飞去结账结果却被告知跟篮球队的一起结好了,越发觉得今天过的整个都很魔幻。

评论(8)
热度(2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