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周】屈服于颜值之下并没有什么不对


孙翔刚转到轮回的时候真的是各种非常不适应了,虽然大家很友好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臭脾气,有时候说话不知道怎么气氛就沉默尴尬了,但他真的也不知道怎么办也拉不下脸来去道歉什么的。

他也是来了轮回才知道原来轮回的这群人居然这么喜欢吃零食的,最喜欢团购。

这一天,江波涛在群里发了个链接说要组个10人团,底下一群人简直一呼百应纷纷表示自己要跟团,但是戳了链接才发现是买水果,水果也就算了,但是那个存在感这么强的榴莲是怎么回事,于是大家又果断地表示不从!坚决不从!

但是结果我们联盟第一脸枪王大大一如既往言简意赅地刷了一条“买”,江波涛表示很满意队长都买了你们还不从吗!结果最后还是差了一个人。本来孙翔刷着群里大家的留言还挺乐的,结果突然就被点到名了。江波涛在群里喊了句“孙翔呢?孙翔团不团啊?”

突然一下子就是群里刷屏就停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他就莫名得觉得自己好像被赋予了某种使命一样,他必须得做点什么来挽救这个尴尬的局面,然后就敲了句“行啊,算我一个”,完了他就有点后悔,忘了自己对于榴莲这种生化武器真的爱不下去。

嗯,是他成就了这次团购,于是群里拒绝的那群人又鬼哭狼嚎起来指控他完全是助纣为虐。他也跟着贫了几句,然后感觉好像什么地方稍微有点不一样了。

隔天快递小哥就把一大箱水果送到了,其实种类还挺多的,一群人围上来分水果,就是榴莲的存在感太强了,又缩住了手。

江波涛当场就想把我们的水果之王给剖了,还好被我们枪王拦住了,“味道,换”。于是我们副队马上就给翻译了,“榴莲味道大,其他人不喜欢,不要影响到其他人,我们换个地方”,然后就带着几个愿意感受水果之王魅力的队友转移阵地了。

孙翔并不想参与其中,没跟上,我们枪王大大看他落在后面就疑惑地看着他。联盟第一脸真的不是吹的,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只看着你,还是很有冲击力的 ,于是我们孙翔同学就愣住了。更加有冲击力的来了 ,枪王大大直接拉上他的手就把他一起带走了。牵……牵着手!就傻乎乎跟着一起去了!

那天孙翔感觉自己可能都是晕乎乎的,人生第一次吃了榴莲 ,居然觉得口感还不错……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