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为什么我在梦中又睡死过去了


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实在是年纪大了跟不上现在这些小年轻的思维了。他看着苏沐橙有时候看着看着手机笑得那么猥琐?他也实在是形容不来那是什么表情了,反正是很对不起她联盟第一美女的称号。

不仅如此,他还经常看见她和老板娘两人经常暗搓搓的凑在一起讨论得非常热烈,然后两个人又都是那种奇怪的表情。最诡异的是你们讨论就讨论,为什么老看他,他实在是非常好奇了。好几次凑过去只听到什么周叶、叶黄、叶翔类似的字眼,他还是不太搞得懂是干嘛的。问了几次她们就是笑 ,也不回答,还挺瘆得慌的。

终于有一天 这个埋藏了很久的疑惑解开了。

那天他一睁开眼睛想伸个懒腰就发现不对了。手一伸就碰到了玻璃上?!他一下就清醒了,鬼压床也不是这么玩的呀,然后就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一个什么屏障后面 ,四周也出不去 ,他也有点懵了,觉得应该还在做梦,等醒了就好了。

突然旁边一阵非常响的闹铃声吵个不停,他被这声音震得不行 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响。然后一只手及时解救了他,啪的一声闹钟就被拍没声了。

他还没来得及缓过神来,就呆住了,这……这只手也太大了吧!

然后就是一阵窸窸窣窣的起床声。突然叶修感觉自己好像失重了一样 ,一张大脸就出现在眼前。孙翔!为什么做梦会梦到孙翔!?还有他怎么脸这么大!?真的太诡异了!

然后他就发现一根大拇指在他面前点来点去。这个场景好像很熟悉啊。叶修往身后一看,这不是手机页面吗!?他头都要炸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然后他就看着孙翔刷起了手机,朋友圈、微博、Q群……他看着看着就啧啧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一点都离不开手机,一大早起来就是各种刷手机,各大社交app都刷了一遍,没一个落下的,最后孙翔打开了一个轻博客app,然后一边打开,一边嘟嘟囔囔的“不知道有没有更新啊”。

叶修围观了全程,他看着孙翔在搜索栏打了一个“翔叶”的字样然后结果出来一堆图文,他看了几眼简直要把三观给碎光了,这些都是什么啊!?为什么他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名字还有孙翔的名字 ,然后为什么盯着这两个名字的人物各种甜甜虐虐地谈恋爱?!那个被孙翔搂在怀里的叫叶修的是谁!?还有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又是怎么回事?!真的要疯了!还有又搜索出来一堆“叶翔”又是什么鬼啊?

然后他听见孙翔满脸不情愿的抱怨“为什么叶翔的文本来就那么多 天天还更新那么多?这些人简直没眼界啊!明明我才比较厉害啊!我可比叶修那个老混蛋帅多了。”

叶修此时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回应这种状况了。他总算是知道苏沐橙和老板娘整天讨论的那些到底是什么了,还不如不知道啊!就不能让他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吗!还有孙翔你个小兔崽子居然叫我老混蛋!看我比赛不虐死你!

接下去一整天叶修已经快绝望了,先是被塞在孙翔贴身的口袋里,被他的体温烫的不行,后来又围观了孙翔一天愚蠢【重音】的生活,最崩溃的是孙翔你为什么洗澡要把手机带进浴室?!但是凭良心讲,这小兔崽子身材居然这么好。

一天下来真的是身心疲惫比熬几个大夜还累。好不容易睡过去了,又迷迷糊糊想着难道我现在不就是在睡觉做梦吗?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