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丞】触手不及

兴丞rps

张艺兴X范丞丞


这其实不是张艺兴第一次见到范丞丞。娱乐圈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热度较高的艺人自然也是有所交集的。张艺兴记不清是在哪个活动还是私人聚会上见过这个小孩,远远的见着他在姐姐的身边笑得天真,比现在年纪更小一些,是少年人可爱无邪的模样。


“范冰冰的弟弟”这个标签对于范丞丞来说既是光环也是枷锁,前者带给他优渥的物质生活和人脉资源,后者使得他从小就备受非议,饱受流言蜚语的攻击。但是家人实在疼爱他,用心保护他,现如今,十七的少年依旧保持着赤子之心。因为喜欢,所以去做了练习生;因为想要证明自己,所以即使知道会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也毅然选择了参加oxlxs这个节目。


距离节目开录还有两个小时,各位练习生还在做着后场准备,对于大多数这些年轻的孩子来说实在是个全新的体验,从今天开始,他们离梦想仿佛真的更近了一步,是触手可及的距离。


张艺兴作为此次导师代表,节目事务较多,因此除了其他行程外,划了一大片时间专注于此。此时,他正一边跟助手交代着一些注意事项,一边往演播厅去确认现场的一些情况。他正经过一个转角处就见着一个少年正对着一个墙角的盆景认真的练习着rap。张艺兴听了一小段觉得不错,就想看看是哪位练习生在这边用功,就走近了些,只见少年穿着一身修身的黑色西服,正背对着他专注地练习着。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人的脚步声,少年偏头疑惑地看过来。张艺兴看着少年精致的侧脸,只觉得熟悉,慢慢就把眼前这人和印象中那个笑得十分好看的小孩重合起来,长大了些,长高了,也张开了,身形纤长清瘦,面容冷艳精致。


对于这次参加的这个节目,范丞丞十分重视,希望能够借着这个节目打消外界对他的一些偏见,所以这段期间他都很努力的在练习,千万不能在舞台上出现什么差错,离着正式录制还有两个小时,他就又抓紧再练习几遍。正练着就听着时候渐进的脚步声,他本来以为是正廷或者是Justin来叫他,结果一回头发现是张艺兴前辈,吓得他一下子都不知道说什么。


张艺兴看着范丞丞像是被他吓到的模样,也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只好硬着头皮说道:“录制快开始了,回休息室准备吧。”说完又觉得自己语气是不是说得太冷漠了,会不会吓到小孩,而且明明还有两个小时才录制,也不知道怎么找了个这么烂的借口。


范丞丞只觉得张艺兴前辈怎么跟之前在综艺里看到的有点出入,明明是可爱温柔的人怎么严肃起来居然让人有点害怕,只好点头称是,然后就回休息室了。


于是两人不再多言,一个往前,一个往后,擦肩而过。


评论(5)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月亮奔你而来 | Powered by LOFTER